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 >> 正文

游侠网-明争暗抢 《兵临城下2》天赐宝袋玩法揭秘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3-19 14:50:00

兵家之道,在于权谋、形势、阴阳、技巧四家。其中又以权谋之术专论用兵之道。新一代SLG页游《兵临城下2》以兵武平天下,极致策略打造最绚丽三国。全新天赐宝袋玩法揭秘,明争暗抢尽显你的军事才华!

 

 

【天降异宝 剑拔弩张】

天降宝袋,再无兄弟。这句话用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一点也不为过。宝袋乃是稀有物品,获得者必须经历人品和实力的考验。当玩家打开时,会喷涌而出大量的粮食、金钱以及稀有道具,乃是兵家必争之物。系统每天会随即将宝袋发放给地图上某个玩家,玩家必须经历五个小时才能领取宝袋。而这期间,各路诸侯无不虎视眈眈,整个游戏都是硝烟弥漫剑拔弩张的味道。

 

 

【明修栈道 暗度陈仓】

古有刘邦,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甚至骗过霸王项羽。如今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作为一个守卫宝袋的玩家,更加需要迷惑对手。玩家的营寨携带宝袋的时候,其上会有一个明晃晃的宝箱,极为耀眼。所以如何隐藏宝袋不被发现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实力。一般来说地图的最上方可以遮掩住宝箱之光辉,地图的左边同样可以遮蔽大部分宝箱,地图的右上会被小地图掩盖成为盲点。不过这样的手段很多时候瞒不过那些有着鹰隼般双眼的人,若想正真守住宝箱,实力以及多营寨配合守卫才是关键。

 

 

【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作为夺取宝箱一方的玩家,通常需要有着鹰隼般的观察和狼群般的耐性。一旦在地图上发现携带宝袋的玩家营寨,即第一时间扑过去,紧紧追随。玩家若想笑到最后,一定不要轻易出手,因为四处都有觊觎宝袋的财狼,一旦你贸然攻击,两败俱伤,兵力得不到及时补充,便会有人趁虚而入。这时,纵然你有着惊世骇俗的装备和武将,没有兵力也是妄谈。

 

 

先有兵武,后得天下。完美诠释中国古兵法,最激烈的国战,最刺激的智力比拼,尽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

原文地址:http://web.ali213.net/news/html/2013-03/93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