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 >> 正文

热游网-木牛流马 《兵临城下2》科技三国虐蛮夷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3-18 15:39:00

三国鼎立时期,蜀汉丞相诸葛孔明曾制木牛流马,特行者数十里,群行者二十里,每只可载粮四百斤,以科技之力辅助弱小的蜀汉力压强敌。如今新一代SLG页游《兵临城下2》重现旧世三国,多道具配合,以科技制敌!

 

 

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之间的征战可以使用多种工具配合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这些道具包括木牛、行军令、免战牌、随机卷、闪避符和迁城令等。其中使用木牛可以增加玩家10%的掠夺量。使用行军令可以加快营寨移动速度。使用免战牌则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无法被其他玩家攻击。

 

 

随机卷、闪避符和迁城令三种道具是用于玩家在世界地图上的移动。其中随机卷可以使玩家随即出现在世界地图的某一处,闪避符则在当前地图随即移动,迁城令可以使玩家指定坐标移动。需要注意的是,随机卷和闪避符并没有攻击移动限制,而迁城令使用后十分钟内玩家的营寨不能移动和攻击。

即使是三国乱世,拥有高科技的物品才能称霸群雄,地盘网《兵临城下2》为你呈现别具一格的科技三国!

原文地址:http://news.reyoo.net/9/172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