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兵临城下2》进阶攻略-武将篇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5-14 10:40:00

曾经写过一篇关于小R的帖子,列出了除9星以外的将领选择。这个进阶篇,让更多新手去认识兵2中的三国真英雄。此篇幅只能列举人中吕、马中兔,无法一一拿出,望谅解。

 

一、群输出将--1吕布2赵云3荀彧4周瑜5张角

吕布的输出毫无疑问排第一位,而且6秒的沉默效果也排第一位。双吕布甚至3吕布,用马匹来平衡士气,在第二轮输出时可达到可怕的10秒沉默(不过3吕布阵容在加庞统郭嘉,基本第一轮在12秒出手时,对面就没了。如对方实力确高于自己,弓吕布第二轮能放技能的可能性也不高)
赵云、周瑜的属性相当,均带动摇效果,但是赵云伤害为攻击相关,优于周瑜统率相关,CD上也快了1秒。

荀彧,算个万金油。成长很可观,10CD而且3秒沉默的专属不论干什么都很好用。如果PK搭配吕布形成双沉默阵容,会让沉默效果连接起来,从而克制对方吕布与其他将的第一轮出手。

在这里我把张角放在最后并不是他弱,唯一原因就是万恶的20CD,忍受两轮爆发,20CD在大R的主阵容中等于少一个将,而且对方吕布在第一轮12秒技能后,骑个马在19秒会爆发第二轮,25CD的张角何去何从?虾米?对方还有荀彧?

现在可以堆暴击概率,张角可以作为一个变数出现在战场上。也许像双方打仗中的一支奇兵,偶尔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二、军师将--1庞统2郭嘉          友情推荐:鬼神董卓

庞统郭嘉成长都一个吊样,无哪个明显优势。非要说的话,庞统攻击稍微高点,郭嘉防御统率会好点。
     

在这里我给大家做个例子,通俗易懂:假设双方都为1万攻防。

庞统效果:15000攻防--10000攻防    攻防比:3通分:96

郭嘉效果:10000攻防--6000攻防    攻防比:5通分:106

效果对比,从普通攻击方面来讲,郭嘉微弱胜出。

技能提升效果:(我做了多次实验,在这里给出一组数值,打城内土匪得出的数据:普通技能打出3685伤害,上郭嘉打出5159,上庞统打出5527)郭嘉40%,庞统50%。庞统胜出。

凡是对己方释放的主动技能,均不会被躲闪,也就是百发百中,装备的洗练、宝石、马匹等等,都可以不考虑命中属性。所以从实用的角度综合来讲,庞统胜出。

活动放出的鬼神董卓(价格昂贵)三围属性高于庞统郭嘉,专属鞭挞:策略发动后,在6秒内,提升我军技能伤害、攻击40%,敌方受到技能攻击伤害增加40%

这个将我没有,无法精确去推算。从上面的计算基本可以看出,他的策略加成应该就是80%

在 第一T队的搭配上,庞统郭嘉可选其一,也可都选。双军师阵容,少了1个策略爆发,但策略伤害加成达到90%,在真空期中攻防上的对比也更加明显。如果是单军师,鬼神董卓的优势明显,有更好的策略伤害加成,搭配5个输出,比如3吕布1荀彧1赵云,应该算是兵2目前为止的PK最强阵容了。

 

三、回血将--1诸葛2司马

这类将没什么说的。诸葛回血的地位无法动摇,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更短CD的回血专属。
有司马无吕蒙,司马有老婆,算优势胜出。

提示:回血技能将不需要堆命中,百发百中。

 

四、单体攻击将--太史慈(CD短)。备用:典韦与夏侯惇(成长高,但实用性绝对不高)

对 于关羽、孙策、典韦这类单挑将,争议比较大。有些人很看好,有些人打死都不会用。在这个的讨论上关键还是思路上的差异。你幻想的是某个情节,而我说的确是另一个。在你还是存在选择性强化的时候,如果你真的去堆典韦,那效果绝不理想,这不是一个将的游戏,而是六个将手拉手一起上的游戏。如果你通通YB强到最 高,不存在选择只有鼠标左键,这种人你大可去搞一个。

太史慈、马超、夏侯惇这类单挑将,还算比较好用,太史慈可以优势胜出,CD短。提示:BUFF是不叠加的,比如夏侯惇=一个高逆+庞统。

可以设想如果双方实力均衡,在进入第二回合战斗时(替补阵营),单体高输出会有一定优势,可能会挽回败局。这只是设想,基本在一顿狂轰乱炸后,几个给力的躲闪或暴击,胜负已分。

 

五、群毒将--1沮授2田丰

在 高爆发的阵营中,群毒很难进入第一T队。原因有二:一是因为他的固定伤害,比如1秒掉300,103000,群专属在后期的伤害可以超越;二很重要,第一轮的6CD(真空期)很难平衡后面的输出,在给个比方,比如1秒掉300,103000,我们看看6CD值多少钱,在忍3秒赵云可以出手,此时中毒仅3秒;在忍6秒吕布可出手,此时中毒仅6秒,伤害差距自己衡量。
回到万恶的沮授话题,该喷我的接着往下看。
沮授为8星,田丰 为9星。去把田丰变个紫,你真不如去变个吕布甚至典韦夏侯。橙色沮授,初始高防御已达到甚至超越某些9星属性要求,统率与攻击不说了,弱的要死。能在这中 间挑剔的起的人,估计搞橙色沮授容易很。如果橙色沮授你发现不行么,被挂了。那么你需要去改变的,绝对不是一个群毒将。

在这里纠正一个观点:群毒配战阵精要是无效果的。而且不享受郭嘉庞统这类的策略伤害增加效果。

 

六、小范围攻击将--张辽、张飞

成长都不高且技能偏弱(张辽还好一些,但是甘宁就有些低了),但二张的DEBUFF比较特别,也许会有意外收获。这类将主阵营或替补阵营均不列入首选。娱乐或疯狂着迷没他不行对着照片睹物思人的单体崇拜,可选。

 

——感谢本攻略的提供者:双线3服 一战成名 水逝花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