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兵临城下2》新手急速任务攻略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5-9 17:17:00

话说,时间就是金钱,就让小编来教你如何以最快速度的做完新手任务吧。节省时间的诀窍就是将重复的任务优先合并做掉,建筑与推图同时进行,节约强制引导的时间。

 

一、任务需求

1、  任务需求建筑:3级将台*12级兵营*23级民房*32级金矿*32级良田*23级校场*12级大学殿*11级祭天塔*1、官府3

2、  任务需求科技:1级匠心、1级聪慧、2级良田、2级骑兵、2级弓兵、骑兵攻击天赋+1、弓兵攻击天赋+1

3、  任务需求强化:邹靖武器强化等级+3、邹靖铠甲强化等级+1、程志远铠甲强化至2级、程志远武器强化等级+1

4、  其他可提前操作:召唤武魂、主公攻击提升1级、解锁邹靖被动技能、任意获得一张将星卡、招募三名武将、使用新手礼包、领取俸禄、领取每日登陆奖励、进行一次祈福

5、  需注意操作:将程志远调派进营寨、两名武将达到5级、将三名武将调派至营寨、、三名武将达到5级、征收收益。(都需跟随任务来做)

二、省时方法:

1、  调派程志远进营寨,记得一定要先调派,否则后面NPC部队变成两只后就会增加一次战斗的时间。

2、  邹靖武器强化等级+1,当时强化卷轴应该是2张,顺手连铠甲也强化掉吧,后续有这任务哦。

3、  重点来了,新手引导中有很多建造的任务,所以,建议在建造第一个点将台的时候,不要先着急建点将台,而是,先把其他建筑全部建造出来,不过别着急把建筑等级提升起来,要是建筑队列不足,浪费掉加速令,那就坑爹了。而且建造的顺序要把握好,先造点将台,因为将两名武将达到5级后你就可以一边推图一边建造建筑。

4、  推图是可以离开战斗的,由于前期NPC部队都在6支以下,不会有中间的30S等待时间,所以完全可以建筑建造与战斗同时进行。

5、  推图前记得提前招募三个武将,新手的战斗比较简单,对武将的要求极低。

6、  千万不要手欠去把粮食金矿都征收了,也不要提前招募兵力,可能不算任务成功的哦。

7、  任务需求建筑:3级将台*12级兵营*23级民房*32级金矿*32级良田*23级校场*12级大学殿*11级祭天塔*1、官府3

8、  当建筑建造完成后,建筑队列假如还有的话那么勇敢的升级建筑吧,不过要注意先提升任务所需的建筑哦。

9、  新手任务中,除了建筑升级、装备强化以外还有兵种科技与大学殿科技的升级,注意一个关键点就是科技升级是有建筑等级限制的,所以推荐优先升级相关建筑,需求3级大学殿与3级校场。

10、任务需求科技:2级骑兵科技、2级弓兵科技、1级匠心、1级聪慧、2级良田,值得注意的是,兵种科技会附带让你提升骑兵与弓兵的攻击天赋,所以快乐的先点掉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