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引 >> 正文

地盘网《兵临城下2》游戏资料之 主动技能(三)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5-23 15:26:00

技能名称

CD

效果

天地无用()

9

策略发动后,在 2 秒内,反弹受到伤害的 200 %

天地无用()

9

策略发动后,在 2 秒内,反弹受到伤害的 150 %

天地无用()

9

策略发动后,在 2 秒内,反弹受到伤害的 100 %

玄武破军()

11

策略发动后,在 8 秒内,敌方全体受到伤害增加 40 %

玄武破军()

11

策略发动后,在 8 秒内,敌方全体受到伤害增加 30 %

玄武破军()

11

策略发动后,在 8 秒内,敌方全体受到伤害增加 20 %

瘟疫毒术()

9

对敌方单体部队进入“中毒”状态,使该部队每秒损失当前血量的 2 %,持续 9 秒。

瘟疫毒术()

9

对敌方单体部队进入“中毒”状态,使该部队每秒损失当前血量的 1.5 %,持续 9 秒。

瘟疫毒术()

9

对敌方单体部队进入“中毒”状态,使该部队每秒损失当前血量的 1 %,持续 9 秒。

青龙杀阵()

9

单体攻击技能,造成攻击× 46 的策略伤害,若该将领攻击大于对位敌将攻击,则敌将 8 秒内无法闪避下一个策略攻击。

青龙杀阵()

10

单体攻击技能,造成攻击× 31 的策略伤害,若该将领攻击大于对位敌将攻击,则敌将 8 秒内无法闪避下一个策略攻击。

青龙杀阵()

12

单体攻击技能,造成攻击× 21 的策略伤害,若该将领攻击大于对位敌将攻击,则敌将 8 秒内无法闪避下一个策略攻击。

水淹七军()

12

攻击场上敌方3支部队,造成 5000 +武将攻击× 45 的策略伤害。

水淹七军()

12

攻击场上敌方3支部队,造成 3000 +武将攻击× 28 的策略伤害。

水淹七军()

12

攻击场上敌方3支部队,造成 2000 +武将攻击× 16 的策略伤害。

千里焦土()

15

场上所有敌方部队受到 3000 +武将统帅× 44 的策略伤害。

千里焦土()

18

场上所有敌方部队受到 3000 +武将统帅× 32 的策略伤害。

千里焦土()

21

场上所有敌方部队受到 3000 +武将统帅× 21 的策略伤害。

火龙怒焰()

9

单体攻击技能,对目标造成 5500 +统帅× 64 的策略伤害。

火龙怒焰()

11

单体攻击技能,对目标造成 5500 +统帅× 48 的策略伤害。

火龙怒焰()

13

单体攻击技能,对目标造成 5500 +统帅× 32 的策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