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 >> 正文

激情一夏!《兵临城下2》近期更新内容曝光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6-25 16:15:00

最新消息!大内密探零零壹截获绝密信函!《兵临城下2》近期将有大动作了!想要知道内容?那么赶快来看零壹带来的劲爆消息!

 

霸气登场 BOSS来袭!

世界BOSS要来了!近期《兵临城下2》更新将会隆重推出世界BOSS!强悍的世界BOSS带着诱人的宝物将会出现在游戏中哦!届时各位玩家一定不要手软,狠狠的抽打他吧!这样才能让他乖乖的吐出宝物!哼哼!

 世界BOSS有以下,这种,这种……一共三种BOSS

   

 坑爹啊!这凶神恶煞的BOSS会吓坏小朋友的!另外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零壹我还没有搞到如何挑战世界BOSS的具体玩法,关于世界BOSS的具体玩法,请留意之后的官方新闻哦!

 

山贼入侵 全线开战!

GM,木有山贼了!快更新啊!”

GM,山贼不给力唉!不够塞牙缝哦!”

GM……

OMG!亲爱的玩家们不用再抱怨了!你们怨念惊动山贼窝了!更多的山贼即将登陆《兵临城下2》的世界啦!

一个山贼,二个山贼,三个山贼……无数的山贼数的我零壹已经眼花了!!!O!NO!山贼全线开战了!得罪山贼,你还想活?

 

以上内容以游戏实际情况为准哦!近期《兵临城下2》将火爆推出!激情一夏,与零壹一起打打BOSS、数数山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