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 >> 正文

龙脉争霸 《兵临城下2》秦岭鬼吹灯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4-8 14:45:00

三国时期,魏国国君曹操为弥补军饷不足,设立发丘中郎将,摸金校尉等军衔,专司盗墓取财,贴补军用。自古秦岭便被视为华夏龙脉,其中古墓不计其数。地盘网《兵临城下2499:00 双线14服“血战长坂”火爆开启,秦岭珍贵宝物,岂能拱手让给曹贼!

 

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每日仅有一次墓穴挑战的机会,失败则需要等待第二天的更新。墓穴以层划分,玩家需要使用剧情营寨进行挑战,只有挑战成功后方能进入下一层。玩家挑战会有一定的兵力耗损,唯有准备充足的兵力以及合理布阵,方能闯关更远。

 

 

玩家每次成功挑战均会获得一定的修为值,每闯过十层更有招贤令、包打听等等珍贵道具。越往后,关卡的难度越大,奖励自然也就越丰厚。玩家挑战时拥有三面红旗,每次失败则扣除一面红旗,当红旗为零时不能继续挑战。

盗墓倒斗,凶险异常。除了有足够的准备之外,还需要有惊人的勇气。你是否又是这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的勇者呢?万千古墓,金银翡翠,只待君来!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