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 >> 正文

游侠网-刀山火海 《兵临城下2》解析任务系统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3-4 15:08:00

但凡英豪,皆有成大事之信念,纵然面对刀山火海剑雨狂风,都不会有丝毫犹豫。唯有抱着持之以恒的信念,方能达成目标,一统中原。地盘网《兵临城下2》再续三国历史,由你书写全新篇章!

 

 

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任务一共分为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两大类。其中主线任务以剧情任务为主,辅以城池建设。支线任务则以建筑升级内政军事提升为主。玩家在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金币粮草以及经验等奖励,在完成主线任务的同时,还能充分体验到三国历史战役所带来的激战快感。

 

 

既然是任务,自当会有一些难度。对于主线任务来说,如果一时间无法攻克,玩家可以通过提升武将、提升兵种、提升装备、合理布阵等方式来提升营寨实力,进而完成任务。因为兵种间存在着相生相克,或许仅仅是几个武将的位置更换,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些困扰玩家的任务也就迎刃而解。

常山赵子龙,一身是胆。燕人张翼德,喝断长板。这普天之下,英豪辈出。你又是否能冲破宿命,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开拓一番帝王疆土?

原文地址:http://web.ali213.net/news/html/2013-03/90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