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兵临城下2》攻略之南蛮入侵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1-23 13:34:00

南蛮系统奖励非常丰富,第一名除了能拿到50W+的金币奖励之外,通过击杀BOSS还能获得将星(可通过磨坊合成789星的将星卡),而且BOSS非常容易击杀,所以争夺也是非常激烈。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足准备工作缩短每一场战斗的时间成为了我们南蛮积分赛的制胜关键。

首先出征最高级的营寨,天赋长途奔袭必须点满,其他全点兵贵神速,尽可能减短跑路的时间,因为进入南蛮次数没有限制,我们尽可能要保持自己一直在战斗状态,保证足够多的击杀数量才能获取更高的积分。持续30分钟的行军令和联盟天赋疾风迅雷有的话必须也点上。

然后提前5分钟进场,有烽火令的可以点几下攻击加成,缩短每一场战斗的时间,也是制胜要素。接下来观察所有进场玩家的营寨位置,尽量避开人群,保证第一轮可以抢到435级的精锐南蛮。这里也可选择打3只以后手动退出,因为打完4只后退出会有1分钟的冷却时间,而手动退出则是30秒,对于没有加速令的玩家可以说是一个小福利,特别是打完3只后发现自己周围已经没有精锐南蛮的情况下。然后如此循环,当然精锐南蛮数量会越来越少,切记击杀数量第一,身边如果还有精锐南蛮,无视等级优先击杀。如果进入南蛮领地发现周围已经没有南蛮了,果断退出再进吧,然后心里默念:传个好位置。

在最后10分钟的时候,南蛮的地图上会刷出4BOSS,位置随机,笔者因为运气不佳,每次都与BOSS擦肩而过。虽然BOSS有将星奖励,积分也比较高,但是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击杀反而会得不偿失。这时我们就要判断BOSS的刷新位置是否能让自己首先击杀,不行的话还是乖乖击杀精锐南蛮吧。

最后快过年了,祝大家新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