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兵临城下2》技能分析之主动技能杂谈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1-22 13:04:00

主动技能:

擒贼擒王 5s:单体统帅*29的伤害。骑兵专有的技能,伤害偏低,但是速度可以说最快,是能够保证出手的技能。

青龙杀阵 9s:单体攻击*46的伤害,若将领攻击大于对手,则对手无法躲避8秒内下一次策略伤害。

由于攻击数值较统帅易升,这个技能威力还勉强能行,附加效果克制闪避高的将领。

逆我必杀 10s:单体攻击6000+攻击*70的伤害。很强力的单体攻击技能,伤害数值很高。

火龙怒炎 9s:单体攻击5500+统帅*64的伤害。这是统帅系的攻击技能,虽然输出比逆我低,但是好处是能提前很多技能出手。

百步穿杨 16s:单体攻击9000+统帅*117的伤害。弓兵独有的技能,特点是威力很大。但是缺点一样明显,出手速度太慢,弓兵在诸多强力技能和主公技能面前很难坚持16s,而且单位时间输出更不如火龙,有些鸡肋。

声东击西 11s3秒内部队对敌方连续造成3次伤害,伤害加成40%。另类的单体输出,伤害取决于普通攻击。

雷霆万钧 12s:对3人造成200000伤害,并且7秒内降低对方15%攻击。前期还可以,但是成长潜力0让它沦为炮灰技。

水淹七军 12s:对3人造成5000+攻击*45的伤害。 群体高伤,很好的技能。

千里焦土 15s:对策略作用范围内全体造成3000+统帅*44的伤害。 以上2个技能一般是武将拥有,而此技能则属于文官。间隔较长,好处是全体攻击。

辅助技能五花八门,有回血技(CD太长效果不大)增益减益BUFF(群加策略伤害和策略防御不错,属性增加效果不明显,移除BUFF的技能无用)

控制类技能 有动摇 施毒 反弹 各类效果 针对强,平常打怪可能效果不显,特定时刻也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