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公告 >> 正文

《兵临城下2》双线23服“裸衣酣斗”6月17日10:00群雄逐鹿

在百度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在Google上搜索 地盘网兵临城下2
发布时间:2013-6-14 16:22:00

睽违四年,地盘网再推三国系列WEBGAME! 2012年压轴巨作,承袭一代经典元素,原汁原味重现三国著名战役,更全面提升画面精致程度——

地盘网《兵临城下2》双线23服“裸衣酣斗” 即将于201306月17日10:00震撼开启!

地盘网《兵临城下2》除继承《兵临城下》经典SLG战略游戏精华,更融合了千百种武将技能炫彩夺目,全明星武将阵容华丽出场,更有后宫三千粉黛……重温三国梦,在乱世三国中独傲群雄,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三国时代的风云硝烟。

地盘网《兵临城下2》自上线后,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兵临城下2》未完待续...

地盘网《兵临城下2》双线23服“裸衣酣斗”即将于2013年06月17日10:00震撼开启!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期待您的加入!更多精彩开服活动即将发布,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活动资讯。

                                     

                                                                

 

  

抢先领取《兵临城下2》新手礼包卡助发展

 

更多23服媒体礼包限量领取  

您也能通过以下途径获取《兵临城下2》最新动态——

一、加入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QQ群:279801044(爆满),150175038(爆满),279801357(火爆),167275394(火爆),174453329(火爆) ,入驻成为元老玩家,享受更多礼包惊喜!

二、扫一扫【地盘网微信小助手】二维码,关注《兵临城下2》最新情报,更有专属礼物奉上!(点击查询活动公告